close
20100628記錄20100628星期一 凌晨(2:15)因時間已晚沒有觀香,但還是跟位上家人聊了一會兒。 哈欠,感覺是花仙茉莉來了。無悔酒店經紀:姐姐好!請嚐酒釀。茉莉:心情又起伏了吧?!(今天一連幾件事搞得有點灰心)無悔:真是事事都逃不過姐姐的法眼。瑪麗亞:大酒店工作度能容不是那麼容易的!無悔:就是在磨我吧!瑪麗亞:人門這一關豈是那麼好過的?無悔:我該怎麼辦呢?茉莉:轉換心境──不想酒店打工,移情。無悔:不想人我,移情虛空嗎?茉莉:正是。無悔:好的。 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昨晚看到修書說,第五層次是精酒店兼職關。(原文:天界把凡人修煉,即女神功的五層次大關稱為精關,六層次大關稱為魔。突破五六層次叫破精魔關。)請問姐姐什麼是精澎湖民宿關?不懂!瑪麗亞:波動心和法障。無悔:要怎樣才能安然以度呢?瑪麗亞:心不動。無悔:謝謝姐姐姐解惑。 下午休息時夢到在兒時租屋的家裡,爸爸把我叫過去一起看什麼文件,在場的還有他的2、3個病人,我看了一下,等他們要再看影片,討論什麼的時候,我就出來租屋網了,想回房間換件上衣再過去,因為當時身上只穿一件白色背心,感覺不太好。到房間換衣服時,房間很亂,到處都是衣服亂放,堆得591像倉庫。一眼看到通道地上衣服堆裡居然還放了一盆花,紅花綠葉的開得很茂盛,心想放在那兒會不會被人踩到呀?因此還多看了它兩租房子眼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ua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